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伍佰 - 树枝孤鸟 live



伍佰 - 樹枝孤鳥作詞:伍佰 作曲:伍佰
愛人妳是在佗位 無留著批信 無留半個字
啊~~愛人無見妳的面 親像風在透 親像針在偎

為何 堂堂男兒 無路用 心肝全碎 太倔強
欺騙著我(戲弄著我)著呢熊 癡情花啊(憨憨轉啊)

愛人妳是去佗位 無代念我情 無代念我意
啊~~愛人想妳的香味 望妳快回頭 轉來阮身邊

愛人妳哪這酷刑 無采我在撞 心情隴未清
啊~~我無法度瘋瘋活下去 無妳我會空 無妳我會死

樹枝孤鳥 偷偷在哭

我哪會安呢生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