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柯有伦 - 活着

  • 啊看外面的世界 多么多么的吵闹
  • 每天都是一些没有必要 加上非常无聊的争吵
  • 人类真的有太多的需要 可是只会想不去做
  • 所以永远都得不到 让我们讨论讨论
  • 找到生命的解药哈 要不到不要哭试着笑
  • 我想你会发现这个世界 还是很美妙
  • 屌不屌不屌不太不太重要 死神来临时你还是会死掉
  • 现在的我只想躲到黑洞里 好好听听自己的心跳
  • 啊看对不起对不起 看对不起做不到
  • 看你们到底吃错了什么药 我是为谁而活是为了什么
  • 找不到出口和理由为了什么 时间又是什么
  • 是不是可以此刻停留 让我喘口气明天再说
  • 现在的人是否活得很沉重 是因为心里的话从来都不说
  • 在哭的时候 没有人在旁边作问侯
  • 等到离开时 忽然一堆人来帮你做欢送
  • 求神拜佛是不是会比较好过 Oh please告诉我
  • 我的头真的好痛 再来一次的话
  • 我会选择做人还是神 心里的答案永远不完整
  • 还是老爸老妈说的准 乖乖听话的小孩睡的最安稳
  • 只可惜我不是对不起 我还是很爱你们
  • 我是我不是你你最好搞清楚 我是我不是你
  • 你到底吃错了什么药 要不要不到不要哭试着笑
  • 不要怕以后会死掉死掉 No No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LinkWithin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